[你存我存的什么备注?]<all叶/砂糖治愈向><大概一发完结?>

离人相忘

<脑洞又萌又大wwwww反正我就喜欢这种feel的all叶!倍儿爽!> 

  <写包罗的ABO写到血量快归零,痛并快乐着!爽!>

 

黄少天正在训练,操纵着角色在险峻地势上来回翻腾,玩得颇有几分不亦乐乎。正想着来嘛来嘛等我黄少刷新这个世界的记录时,界面一卡,英姿飒爽的剑客就掉下了万丈深渊。

“卧槽!逗我呢这到底是要干什么我马上就要创造新世界啊呸创造新纪录了卡个Ball啊别逗我行么!拦我者死啊!”他一把解除了全屏,看见了角落里闪烁的企鹅图标。

选手群有新消息了。

 

“如果又是杜明你个不要脸的找唐柔告白我马上就竞技场刷死你这没骨气的货信么!”

“还有张佳乐你不要没事就艾特叶修抱怨什么鬼啊叫你两声乐乐还非得来群里炫耀啊!”

“魏老大也不行就算是跟叶修互喷垃圾话也不行!”

他心里弹幕刷过了数十条,可刚点开,却发现是苏沐橙发的话。

 

沐雨橙风[挂你!说到做到!(敏感词汇已和谐)]

下面是一张截图。

戴妹子小软萝[呜啊沐沐我跟你说又在论坛刷到一篇[哔——]叶,叶不修被[哔——]以及[哔——]还被[哔——]了呢!肉多汁鲜难得不崩!]

沐雨橙风[丢地址!]

戴妹子小软萝[嘿嘿,既然上次你说好给我的贺文坑了,我就来吊吊你的胃口,自己去挖吧加油wwwwwwwwwwwww]

 

沐雨橙风[挂你!没得商量!友尽不爱!]

 

黄少天鼠标晃了晃,心想“戴妹子小软萝”这谁啊?而且提到了叶修,被马赛克遮的死死的到底是什么真的好在意啊!

 

石不转[“戴妹子小软萝”是?]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就是她!丧心病狂!我现在已经把备注改成了“万年受没得商量”]

石不转[改备注有什么用呢?]

 

黄少天心想不愧是张新杰!问的问题真在理!

 

沐雨橙风[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备注很重要啊!和一个人关系的疏密啦在对方心里的地位什么的都能体现呢!]

沐雨橙风[就像叶修哥存我存的是沐沐这样。]

 

黄少天本来还在想女孩子就是多事,结果看到那句[叶修哥存我存的是沐沐]就坐不住了。

 

夜雨声烦[原来是这样啊受教了沐橙不愧是女孩子心思细腻呢顺便一说我存你的话存的是“沐橙”呢诶你说叶修要存我的话会存什么啊这种东西还真是带点小微妙平时谁会注意到啊]

索克萨尔[记名字也有这么多含义呢很可爱^_^]

一枪穿云[很有心意]

王不留行[感觉很不错,沐橙你和小戴关系很好吧]

战斗格式[我存的是“沐橙姐”,记得前辈给我的备注是小邱非,说起来当时还为这个跟他怄气呢]

无浪[看不出来叶修前辈不是那种单单会直接默认昵称的人诶]

 

黄少天本来把自己那点小心思藏在长长的话里欲盖弥彰,结果就看见了这一大群回复。“卧槽心够脏啊都在这儿默默窥着屏呢。”他端起水杯喝下一口就看见邱非的回复刷出来。

“我屮艸芔茻叶不修居然!他居然!nooooooooooo我也要去问叶修存我存的是啥,会不会是[少天]啊有点小激动呢//////////”

然后黄少天就哆嗦着放下水杯去私敲叶修了。

 

叶修本来在解决午饭,抱着饭盒坐在椅子上左摇右摇,然后听见QQ提示音响起。他向来是屏蔽了各路群消息,现在只能是有人找他。

“老韩?”他把嘴里嚼着的饭咽下去,点开了界面。

 

老韩[在?]

韩文清一直在窥屏,最终坐不住了,决定找叶修聊聊。

 

君莫笑[不在的话是谁回的你消息啊]

老韩[存我存的什么备注?]

君莫笑[啥?老韩你吃饭把智商吃丢了?跟乐乐一起吃的午饭?]

老韩[别废话]

君莫笑[存的老韩啊,不然呢?]

老韩[嗯]

老韩[截个图给我看]

 

叶修往嘴里扒了一口饭,动动手指截了张图给对方。

 

君莫笑[这样行了吧]

老韩[谢谢]

君莫笑[你居然会说谢谢!吓dieeeeeee]

老韩[啧]

 

韩文清看着刚刚保存的图片心里觉得有点开心,对方给他的备注是“老韩”,并不是冷冰冰的大漠孤烟,或者随手敲下的“韩文清”。

他嘴角一勾,把图片拖进了那个名为[叶修]的文件夹,里面满满当当是十年以来叶修的各次采访,胜负数据,从一叶之秋到君莫笑的各项数据,甚至这两年来刊登出的照片,像是一根漫长的线,从十年前一直穿到现在。

 

黄烦烦[叶不修快出来!]

黄烦烦[叶不修快出来!]

黄烦烦[叶不修快出来!]

黄烦烦[叶不修快出来!]

黄烦烦[叶不修快出来!]

黄烦烦[叶不修快出来!]

黄烦烦[叶不修快出来!]

黄烦烦[叶不修快出来!]

君莫笑[黄少天我警告过你吧,不许刷哥的屏,再刷就拉黑你…哥早就想这么做了!]

 

叶修端起碗才吃了没两口图标又开始闪,他看了一眼明显没事找事肯定又来说什么一起PK吧的黄少天一把关掉和他的小窗……然后点开了喻文州发来的消息。

 

文州[前辈现在有空么?]

君莫笑[嗯,怎么了?]

文州[能帮我个忙么,亲戚家小孩很喜欢你,可不可以发句话随便说什么然后我截图发给他。真是打扰了,抱歉。]

君莫笑[行啊]

君莫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别没事打荣耀]

君莫笑[这样行吗?]

文州[谢谢前辈]

文州[等等,我这里截图有点问题总是卡退,前辈帮忙截一下吧]

君莫笑[啧啧啧,手残家电脑也残啊]

君莫笑[我发了,你看看能不能收到]

文州[好]

文州[嗯…前辈顺便把我的话也截一下吧,免得那孩子不信]

君莫笑[行,我估摸着你家血统导致你家熊孩子心眼都多]

君莫笑[收到没]

文州[嗯,收到了,谢谢]

君莫笑[哥去吃饭]

 

喻文州看着那个略显亲昵的称呼半天没说出话。

第一次碰见叶修的时候对方就是夹着根烟问自己名字,“喻文州啊,嗯挺好,”叶修掸下一节烟灰,“文州啊,我跟你说……”

一不小心就被称呼了这么久呢。

 

黄少天很焦虑,因为无论他怎么发消息对方都不肯回了,不会真的被拉黑了吧QAQQQQ他内心悲鸣着。

 

黄烦烦[叶修叶修你不会真的拉黑我了吧!!!!!!!我下回不刷你屏了!!!!!!!我保证!!!!!用夜雨声烦的帅气值给你保证!!!!!在么!!!!!求回话!!!!!!]

 

叶修扒拉着碗里的饭还是不很情愿去理他。

但是图标又开始闪,他点开看了一眼,“小周?”

 

小周[前辈]

君莫笑[你们是约好中午一起来刷我么!]

小周[?]

 

叶修心想,小周这孩子挺实在心也不脏怕是冤枉他了。

 

君莫笑[没啥]

君莫笑[怎么了?]

 

小周[有事]

君莫笑[嗯,爱卿有本要上啊,但说无妨,朕听着呢]

小周[备注]

君莫笑[……你们就是组队来刷哥的吧!]

 

周泽楷心一慌,怕叶修生气,胡乱扯了个理由就发了出去。

 

小周[不要存周泽楷]

小周[我要换名字]

 

叶修快把饭盒扔地上了。

叶修真的想把饭盒扔地上了。

叶修决定把这一口吃完就把饭盒扔地上。

 

君莫笑[啥!逗我呢!]

小周[真的]

君莫笑[…………不要紧,我存的是“小周”,你总不会换姓吧]

小周[不会]

 

周泽楷就这么误打误撞问出了话,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小周”,前辈年纪也不大可总是喜欢这么叫自己,他心下一动,认真的把对叶修的备注从“前辈❤”改成了“老叶❤”。

总觉得妹子们看见自己男神这么用字符卖萌一定会捂着脸做上一百来个仰卧起坐吧。

 

君莫笑[小周你想换成什么啊?]

君莫笑[会不会是周树人这种文学气息丰富的?]

君莫笑[或者周大福这种又壕又接地气的]

小周[前辈回见,午饭了]

 

周泽楷开始苦恼这个谎该怎么圆回来。

 

 

叶修忽然想起了被晾在一边很久的黄少天,于是戳开窗回了他一句。

 

君莫笑[没拖黑呢,哥是那么小心眼的人么,有事说事]

黄烦烦[卧槽你吓死我了别拖黑我啊再说你不小心眼谁小心眼别逗我啊其实也没多大事儿你有空么没空我等会儿再讲]

 

黄少天词穷了,第一回,他根本找不着一个恰当的理由,敲了点字又删了,折腾几下决定先缓缓。

 

君莫笑[那你等会儿说,大眼儿找我]

 

大眼儿[叶修在么]

君莫笑[在吃午饭呢,我跟你说,这群小年轻简直无聊爆了,刷了我一中午]

大眼儿[节哀,对了,你给我备注的啥,总感觉你每次一跟我聊天语气就变得很怪,说嘲讽又不是特嘲讽,但是就是跟平时不太一样]

君莫笑[不就存的大眼儿么,哥语气哪里怪了,非要跟黄少天那样刷你屏才算正常?]

大眼儿[……算了你这样就挺好,吃饭去吧,我也去食堂了]

君莫笑[行]

 

王杰希笑了笑,跟自己猜的差不多,叶修这人就这样。

 

黄少天要后空翻了!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一定是码文的那货是黑不是粉!啊呸!是你小子太不果断了啊!

 

黄烦烦[叶不修你存我存的啥啊!]

君莫笑[干嘛问这个!一个两个都吃饱了撑的啊!]

黄烦烦[从昵称能看出和对方的关系啊,对方的心情啊,你对对方重不重要啊,超多呢!什么叫吃饱了撑的啊!]

君莫笑[……我去你是个小丫头片子么!]

君莫笑[黄烦烦!]

君莫笑[除了黄烦烦你能叫啥!]

君莫笑[哥要吃饭,别烦哥啊,乖烦烦自己去玩]

黄烦烦[叶不修我跟你拼了!P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黄烦烦[刷你的屏哦!!!!!!!!!!!!]

君莫笑[拉~黑~你~哦~]

 

黄少天心中真是又痛苦又甜蜜呢。

 

 

 <欢迎捉虫and回评wwwww>

<来找窝玩耍啦~\(≧▽≦)/~>

评论
热度 ( 288 )

© 栗子粟子 | Powered by LOFTER